肆涯

🐧3555167139(LOFTER不在线)〈🈶偿〉

皇室婚姻/少女韩漫推荐(连载中)[恋爱 宫廷]

简介:金钱和美貌的象征,弗雷亚帝国最佳的新娘人选塔蒂亚娜卡地亚. 对曾经信任的未婚夫的背叛绝望也仅仅是暂时的,没想到还会有比这更大的冲击. “再忍几天吧,何苦像个傻瓜一样暴露出来呢” 曾以为会站在我这边的所有家人,竟然都知道我未婚夫的本性. 在塔蒂亚娜威胁说绝对不会结婚的时候,疼爱她的母亲转过了身去. “你要是不想那就从这个家里出去.” “……” “当然你要把我给你的东西全部留下.” 剩下的时间仅剩一周了.要是还找不到一个丈夫,我就要被一无所有地赶到大街上. 在想要就这样结束一切地瞬间想起了最后一个人! 从小受到各种蔑视的私生子出身的佣兵,时隔三年终于重新成为弗雷亚的战斗英雄的绯眼死神,卡尔内 汤森特. 走投无路,保本的买卖 为了在这个险恶的世界生存下去,就要先握住恶魔的手. “塔蒂亚娜 卡地亚.不管现在谁说什么你都是汤森特夫人.是你先来找我结婚的,你要负责到底.”


评论

热度(1)